-被拙劣的念想封鎖的自己-
心病難解,無法下筆,取關隨意

我姐和男友交往三个月却不告诉我,今天我要见他了,决定好好打扮一下。

    发帖之前,雅各附上一张自拍:服装款式和平时一样,颜色却是定制的黑红主题。据说伊薇明天会穿这种颜色风格的衣服。照片中的雅各特意挺起肚子那块大腹肌,这样气场可以显得强一些。

    他打电话叫上一堆的黑鸦帮精英,他们的服装清一色全黑,外加一条歪系的红领带。这个做老大的发声,见面当天要给伊薇个面子,所以不能带手枪,但可以带除手枪以外的任何武器
    
    昨晚睡时,雅各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仿佛已经遇见明天的光景。到时他还要拍一张照片:伊薇家中,伊薇、自己、乔治导师还有那个伊薇的小瘪三男友围着坐一桌,周围站着自己全副武装的黑鸦小弟们。伊薇应该会不太高兴,因为她的新男友会瑟瑟发抖一整天。
   
    但愿那个小瘪三不会吓到偷偷跑去跟伊薇诉苦才好,不然雅各会笑到颜艺都没了的。
    
    今天,黑鸦帮出动了。一大群人浩浩荡荡,队伍宽度占了一整条街。路人们都忙不迭闪避,不知这些人在何处会突然掏出武器,又会在哪里鲜血飞溅。楼上有孩子因好奇而趴在窗口窥看,很快被慌张不安的母亲拉走,关紧窗子。这一切雅各看在眼里,他把这些反应一一代入到即将初次见面的小瘪三上,差点要当街笑出声。
   
    然而,不知何处大摇大摆走出一人,背着双手站在路中央,挡住黑鸦帮去路。雅各旁边有个女成员举刀喝问,其他小弟也纷纷掏出武器。但雅各看清来人后,忽然变了脸色。
    
    “你今天的打扮真好看,雅各男孩,”麦克斯韦尔说,“跟我真配。”
  
    真巧,麦克斯韦尔那身红黑主色的服装一直没换过……不对,巧个屁。雅各才想起来,这下自己把黑鸦帮搞成暴徒帮的装扮了。
    
    “要是你不介意……”
  
    不,我介意——雅各差点脱口而出。“抱歉了,罗斯,今天不行,有要紧事。”
  
    “哦?”罗斯饶有兴趣昂起头,目光越过雅各看见一堆大红大黑一脸不爽的混混们,“打架?刺杀?怎么不叫上我?”
  
    呃。雅各下意识脑补了下,如果能跟麦克斯韦尔一起一手火把一手大刀追着那个小瘪三满城跑的话,或许会更爽,但是这样的话——小弟们该咋办?
  
    见雅各犹豫不定,麦克斯韦尔扬起嘴角,大步向前,挽住男孩的臂弯,把人拉过来。“抱歉了,朋友们!你们的老大有比要紧事更要紧的事情要处理,要先走啦!”
  
    雅各低头捂脸,去你的罗斯。“嘿,伙计们,那——我姐那边你们给我好好办了——”
  
    然后就被麦克斯韦尔拉跑了。
 
——————
   
    暴雨过后,雅各终于独自到达伊薇家门口。从窗子透出了温暖的灯光,但雅各知道里面的景象一定很“愉快”。虽然被麦克斯韦尔拉走耗了点时间,但现在要来个标准的大佬出场也不迟。Hidden Citizens,准备好你们的bgm——
  
    “嘿,我错过什么了吗?”
  
    雅各走进客厅,然后站住。客厅里人人在说笑,零食饮料满桌,电视上放映着著名旅游主持马利克·阿塞夫的《潜水日记》,据说这期还邀请了特别嘉宾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看见雅各过来,所有人瞬间陷入了五秒沉默,然后回头继续聊天看电视。他扫视一圈,没看见伊薇和任何陌生瘪三的面孔,拍拍乔治的肩膀,问姐哪去了。乔治甩他一眼,指向厨房。
  
    哦,两个人在厨房?雅各想到了什么,就气势汹汹赶过去。
  
    六秒后,大胖小子雅各在厨房门口撞见两名女性相拥而吻的场景。
   
    “嘿,雅各!进来怎么不说一声?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艾莉丝·德·拉瑟尔。艾莉丝,这是我那傻弟弟,雅各。”
  
    “你好啊。嘿,你弟穿的衣服跟你挺配的。”
  
    “哈,少来,他看起来就像个小瘪三。”
 
    雅各的脸早就僵成了颜艺,久久说不出话。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三下,麦克斯韦尔发来了简讯:嘿,雅各男孩,要再来看一场歌剧吗?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裂分的塔刻 | Powered by LOFTER